close

博客來e-coupon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博客來e-coupon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經驗"和"想法"的方式

你想過的、不曾想過的,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

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偶爾各式各樣的書

都要稍微看一下,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

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_<

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

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

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XD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

推給大家試試看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本週熱銷商品:





三寶西洋鑑







微妙物語33:姓名遊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讓球王羅傑?費德勒,成為你的網球專業指導員。

    全球最有魅力最具風範的球王──羅傑?費德勒在台灣的第一本書。

    ※第一本貼近觀察球王,以點、線、面全面破解球王的網球超技。


    羅傑?費德勒,生於瑞士巴塞爾,當今世界著名瑞士男子網球選手,網球史上最佳男子選手之一,大滿貫單打桂冠17座為世界之最,單打最高世界排名1曾連 續237周球王寶座。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年度卓越運動獎國際最佳運動員、BBC年度最佳海外運動員獎, 年度卓越運動獎最佳男網球員。

    本書特色:

    ◎ 不分男女老少都愛的網球球王羅傑?費德勒,第一本最貼近他的網球全書。

    ◎ 最年長的網球現役職業選手,至今2014年,每場賽事仍是風靡球場上的巨星。

    ◎ 本書敎導打網球的技術、身體及心理技巧,是愛好、學習網球者,難得的網球全書。

    傲視網壇的費天王。相信愛看高爾夫球的人都曉得,高爾夫球界的至尊是「老虎」伍茲;而愛看籃球的人都曉得,籃球界的傳奇是「飛人」麥可?喬丹。看網球的人、學習網球的人,不會不曉得,當今網壇的霸主是有「瑞士特快車」之稱的羅傑?費德勒。

    看過費德勒打球的人都說,看他打球是一種至高的視覺饗宴,因為無論面對任何對手,他永遠都能保持輕鬆自若的態度、瀟灑飄逸的神態,將比賽轉化成表演般 的藝術,讓對手始終探測不到他的底限,對他感到莫測高深的恐懼,甚至為他的個人風采所懾服,也因此,世界網壇為他冠上「費天王」的桂冠,代表對他的欽佩與 崇拜之情。















      李遠哲 中央研究院院士

      許乃仁 FOX體育台主播

      劉中興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

      盧彥勳 網球一哥

      曾雅妮 LPGA 職業女子高爾夫球員



















    • 作者介紹







      馬克?艾貝索

      是一位退休的網球專業教練,也曾是一位職業選手。從幼年開始接觸網球,22歲成為一名職業選手。成為職業選手後,他成為自己的教練,之後從事網球教學 活動。費德勒一直是他的追尋及研究對象,在熱愛網球的生涯裡,隨時觀察他的一舉一動,身體及心理素質,技巧及體能狀態,是他一直敬仰的偶像。







    • 譯者介紹





      吳謦竹

      淡江大學法文系畢,輔仁大學法文研究所肄。曾於法國巴黎第三大學修習翻譯碩士課程,隨後赴非洲友邦擔任法文口筆譯人員年餘。以翻譯為志,在文字路上痛 苦並快樂著。關注教育、心靈、科技,喜愛手作。譯作賜教:flora.translation@yahoo.com.tw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目錄導覽說明





    • 推薦序

      源起 5

      第一章 學會活出自己 5

      第二章 學習玩樂、投入 6

      第三章 學習定位、思考 7


      1判讀賽況、移位、就位、回位 7

      2比賽速度 9

      3策略與對賽計畫 9

      4 過渡區 11

      第四章 學習移動 13

      1身體敏捷性、柔軟度與耐力 13

      2 協調與分解 14

      第五章 學習動作 16

      1 技巧 16

      2 重心支撐 17

      3 握拍 19

      4 發球 21

      5 回發球 23

      6 正手拍 29

      7 反手拍 35

      8 截擊 38

      9 半截擊 43

      10 扣殺 45

      11 近網短球 46

      12 穿越球和高吊球 49

      13 進攻球及上網球 51

      14 特殊擊球及雙打 53

      第六章 學習自制力 55

      第七章 學習投入競賽 58


      1 訓練 58

      2 比賽 59

      3 結果 61

      4 分析 62

      第八章 學習適應、蛻變 63

      1 學習的時刻 63

      2 建立聲譽的時刻 64

      3 蛻變的時刻 66

      第九章 學習沉浸於網球運動的快樂中、接納自己 67

      ...尾聲 69



















    推薦序

    窺看費天王的驚人成就


    職業網球世界裡,沒見過他打的技術,只有雙手反拍;沒見過他拿的冠軍,只有奧運單打。能擁有這樣全面性的技術,以及眾多競賽頭銜的選手,還有誰能不認 同「他」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網球巨星Roger Federer (羅傑•費德勒)。本書以費德勒為主角,可吸引廣大讀者的興趣,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選手之一,在其網球生涯,已創造許多驚人成就,且他尚沉浸及享受於網 球世界中,繼續創造個人歷史。

    費德勒在球場上的整體表現,流暢的協調性,完美無瑕的動作,優雅又具攻擊性,細膩手法,翩翩風度,優雅的人格特質,著實令人著迷。本書作者猶如臥底般 的情蒐,將費德勒的打法與心思訴諸於文字,其將曝光。書中談到網球技術及心理層面,並談到體能、敏捷性、柔軟度之重要性,每章節除重點式的描述費德勒之打 法及其心意外,並以觀察、學習、感覺及避免等四階段,總結回饋心得與建議,淺顯易懂,若能拜讀此書,學以致用,對其網球知能必能有效提升。

    如同書中提到:『沈著源於自信,自信源於勝利,勝利源於努力不懈,努力不懈源於渴望,而渴望則源於成功達成某件事的喜悅。』。在網球運動中,透過玩 樂、投入、並進入學習與思考,在沉浸與快樂中生活,享受接納任何事物,並願意接受、給予、認可的人生觀。給予選手者之建議:雖然我們無法憑空成為費德勒, 但是可以學習像他於面對任何事情時,皆做好準備,專注其中,並從中學習與享樂,當你已經盡全力表現,比賽結果揭曉那一刻來臨時,無論勝敗,都敞開心胸接受 它吧。給予執教者之建議:嘗試做長期規劃,學會保持耐心,教導你的孩子、學生們,讓他們瞭解掌握網球全面性技巧及知識的好處,它絕對是快樂的泉源,同時, 在像網球這樣極富變化的運動中,亦可以帶來無窮盡的樂趣。

    國立體育大學網球隊總教練 陳志榮

    書序

    一代大師


    Roger Federer從孩童時期就是一個真正的運動愛好者,這點是成為出色運動員的重要基本條件。同時,我們也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要成為一位出類拔萃的運動員最 重要的特質,那就是他對於運動,特別是對網球的那股純然的熱情、喜愛,以及對於網球一切歷史和知識的鑽硏及瞭解。加上從小父母正確地引導,以及長期辛苦的 正確訓練,才能將上帝所賦予他的才華發揮地淋漓盡致,一位當代大師才能呈現在我們觀眾面前。

    當然,能夠完美地將這樣的熱情與天賦結合,不論在任何領域,相信都能造就偉大的一代名將。如果ROGER不從事網球而踢足球的話,我想他會是一位縱橫 全場,具有領袖氣息,同時深具創造力和進攻力的全能中場。Roger所具備的特質和王者風範,同樣也能從生活市集折價券Rod Laver , Pete Sampras ,Michael Jordan ,Jack Nicklaus 和Tiger Woods的身上看到!

    欣賞本書中所拍攝的精彩相片,一眼就能讓人感受到Roger在比賽中總能沈浸在一種不受外界打擾的寧靜世界中。這點,從任何一張撃球的定格照片,你都 可以感受到他在撃球的瞬間,有種不可思議的「寧靜」氛圍;彷彿在那瞬間一切時空都凝結靜止。當然,這其中有部分是來自於Roger天生優異的平衡感以及那 歷經長時間所焠煉出來的無懈可擊之技巧所使然,但這也代表Roger的撃球境界是如此地與眾不同。此外,ROGER注視球的眼神也很柔和安詳,這點與網球 比賽實際在進行時那種高強度的張力和猛爆的速度形成強烈對比。好像一位天才藝術家正在凝視和欣賞自己所「打」出的每一件作品。此外,你也可以從他在擊球瞬 間(不管發球或底線擊球),在拍面撞擊到球的那一剎那,眼睛都會習慣性的關閉去感受到這點.

    另外,ROGER和PETE SAMPRAS一樣,都擁有一種只屬於他們這一級的大師才有的共通點,那就是一種無法解釋但又極為自然的自我演化能力!他們能在其漫長的職業生涯中,於各 個不同階段,在累積一段時間經驗之後,能夠自然地藉由天生的演化機制,將自身的球技面向提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最終,慢慢蛻變成為一代大師!這是世間罕有 的才華,當然更不是教練所能夠指導的,也練習不來的能力。只能說那是上帝所賜予的gift.

    當代的球迷何其有幸,能夠目睹一位天才在過去的這十幾年間所帶給觀眾無數的經典戰役,同時,他又是如此自律,很少受傷,總能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競技狀態。ROGER藉由手中的球拍,向人們演繹著網球的力與美,詮釋著卓然的運動家風範。

    本書是作者以及專業,長期從球技、作戰策略、心智、品德各方面仔細地觀察Roger所得到的心得结晶,許多方面也與我的觀念不謀而合!此外,這本書除了對這位大師的球技進行深度細膩的剖析之外,也是一本很棒的網球教材,內容知識豐富,包羅萬象,值得推薦。

    FOX體育台主播/網球解説員 許乃仁

















    一代大師

    Roger Federer從孩童時期就是一個真正的運動愛好者,這點是成為出色運動員的重要基本條件。同時,我們也可以從他身上學習到要成為一位出類拔萃的運動員最重要的特質,那就是他對於運動,特別是對網球的那股純然的熱情、喜愛,以及對於網球一切歷史和知識的鑽硏及瞭解。加上從小父母正確地引導,以及長期辛苦的正確訓練,才能將上帝所賦予他的才華發揮地淋漓盡致,一位當代大師才能呈現在我們觀眾面前。

    當然,能夠完美地將這樣的熱情與天賦結合,不論在任何領域,相信都能造就偉大的一代名將。如果ROGER不從事網球而踢足球的話,我想他會是一位縱橫全場,具有領袖氣息,同時深具創造力和進攻力的全能中場。Roger所具備的特質和王者風範,同樣也能從Rod Laver , Pete Sampras ,Michael Jordan ,Jack Nicklaus 和Tiger Woods的身上看到!

    欣賞本書中所拍攝的精彩相片,一眼就能讓人感受到Roger在比賽中總能沈浸在一種不受外界打擾的寧靜世界中。這點,從任何一張撃球的定格照片,你都可以感受到他在撃球的瞬間,有種不可思議的「寧靜」氛圍;彷彿在那瞬間一切時空都凝結靜止。當然,這其中有部分是來自於Roger天生優異的平衡感以及那歷經長時間所焠煉出來的無懈可擊之技巧所使然,但這也代表Roger的撃球境界是如此地與眾不同。此外,ROGER注視球的眼神也很柔和安詳,這點與網球比賽實際在進行時那種高強度的張力和猛爆的速度形成強烈對比。好像一位天才藝術家正在凝視和欣賞自己所「打」出的每一件作品。此外,你也可以從他在擊球瞬間(不管發球或底線擊球),在拍面撞擊到球的那一剎那,眼睛都會習慣性的關閉去感受到這點.

    另外,ROGER和PETE SAMPRAS一樣,都擁有一種只屬於他們這一級的大師才有的共通點,那就是一種無法解釋但又極為自然的自我演化能力!他們能在其漫長的職業生涯中,於各個不同階段,在累積一段時間經驗之後,能夠自然地藉由天生的演化機制,將自身的球技面向提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最終,慢慢蛻變成為一代大師!這是世間罕有的才華,當然更不是教練所能夠指導的,也練習不來的能力。只能說那是上帝所賜予的gift.

    當代的球迷何其有幸,能夠目睹一位天才在過去的這十幾年間所帶給觀眾無數的經典戰役,同時,他又是如此自律,很少受傷,總能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競技狀態。ROGER藉由手中的球拍,向人們演繹著網球的力與美,詮釋著卓然的運動家風範。

    本書是作者以及專業,長期從球技、作戰策略、心智、品德各方面仔細地觀察Roger所得到的心得结晶,許多方面也與我的觀念不謀而合!此外,這本書除了對這位大師的球技進行深度細膩的剖析之外,也是一本很棒的網球教材,內容知識豐富,包羅萬象,值得推薦。

    FOX體育台主播/網球解説員 許乃仁









    編/譯者:吳謦竹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15*14
    頁數:176

    出版地: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馬克.艾貝索、貝爾納.霍內

      追蹤







    • 譯者:吳謦竹








    •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社追蹤

      功能說明





    • 出版日:2015/1/28








    • ISBN:9789863590910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arrow
arrow

    sqymgd2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